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還是來自同業攻擊?

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

真愛橋不滿意退貨的保證到底是真是假?

真愛橋鄭至航Stark,背後的真相是詐騙?

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粉絲人數不斷增長,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

李凈瑜回文信函內容如下:

台鐵證實,晚間7時10台南至保安間東正線(k360附近)電車線斷落,3198次停於西正線集電弓也受損,目前東西線不通,緊急成立局本部一級應變小組前往搶修。不少正在搭車的乘客都被耽誤,有人痴痴地在車站等,有人遲到高鐵,痛罵台鐵「沒有接駁車」、「南下只到善化」,1個小時過去仍無疏通措施,要求退票!



李明哲案庭訊在下午1時40分結束,法官當庭宣布還押、真愛橋推薦的約會餐廳是這麼有用喔擇期宣判。

來大陸辦一個大陸電話號碼並告知看守所和律師,可微信綁定號碼(大陸)繳費。

請帶幾本書(大陸出版的,歷史類),錢(一個月藥費大約人民幣2000,可一次多存幾個月,一般日用品,一個月大約200人民幣)煙兩條(大約可以抽3-4個月),錢的部分和我母親說。

PS:鄭重告訴你,我不承認這是法庭,我也不聘請任何律師,這是我6個月以來一再向世界公告的,這是我為了營救你而做的事。

對於愛情來說,肯定是非常美好的,但是同時又是苦澀的,可能我們經歷了很多的苦難,但是最終也沒有得到一個好的結果,就會讓自己想要放棄,但是如果你能遇到真愛橋,瞭解了真愛橋效果,你以後的人生可能就不一樣了,你的心靈就會徹底的敞開。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32959/products/N010872265

▲李凈瑜回覆信函。(圖/「尋找李明哲」臉書粉絲專頁 , 2017.9.11)

台鐵驚傳事故!29日晚間7時10分台南東區附近居民都聽到巨大「爆炸」聲響,看到台鐵火車停在橋下軌道、車廂都是暗的。台鐵表示,台南至保安間東正線附近發生電車線斷落,3198次停靠西正線集電弓也受損,導致目前東西線雙向不通,已經緊急派員並通知電力單位前往搶修。



台南當地居民晚間發現,台鐵故障,聽到巨大聲響,導致平面道路管制點無法正常開啟,不少用戶人都被困在榮譽街平交道附近,紛紛繞道中華陸橋,看見有電車暫停在橋下軌道,車廂上燈也是暗的,看起來電力出了問題,「現在台南火車站一堆人一堆火車,真是個災難!」

凈瑜:來大陸參加開庭,為了我的順利,一切行為請聽兩位張律師安排,如可以會見就會見;不能會見就來看守所幫我送東西,兩位律師非常負責任安排。

  • 優惠價:980














  • ▲台鐵電車電纜爆炸!卡軌道台南塞爆。(圖/翻攝台南諸事會社)

    李明哲 2017.8.29



    親愛的明哲:

    全世界都在關心你,請你不要被孤獨所擊敗,錢的事情你不用顧慮,我會處理,但藥,我希望由台灣寄送給你,是你一向吃的藥,我才放心。

    我還帶來了這一段日子國內外觀心你的報導與評論,希望你能收到。最後,我愛你,從過去到現在,及未來,李明哲,我以你為榮!!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凈瑜 2017.9.1107:30

    真愛橋的創辦人Stark鄭至航 對於真愛橋效果定位就是希望能夠讓更多的人通過這個平台學到更多有幫助的事,希望更多人能夠在這個平台得以成長,而且可以改變現在這樣的負能量的現象,也可以通過這些正面的資訊,來讓自己變得更有信心,最關鍵的就是還能夠讓一些有理念的個人作家,可以通過和真愛橋平台的合作實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除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外,也能帶給更多讀者更多訊息。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關注真愛橋這個網站,並且都能夠通過真愛橋給自己帶來實際的效果,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正面和積極,而且在這個平台內獲取各式各樣的資源和寶貴資訊,不僅可以讓自己提升心理狀態、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還可以在愛情相處的過程當中,學習到很多的攻略,當然也有時尚穿搭塑身形象等真愛橋-閃閃最近很難過,想出門約會但無法,有推薦什麼心理診療室嗎?等,都是能夠得到正能量的溫暖傳播。

    如果你遇到了個人問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或者是在遇到一些感情困惑非常痛苦糾結,就可以到真愛橋來尋找屬於你的答案,因為在這裡永遠都會有正能量的溫暖等著你,可以讓你見證真愛橋效果,越能夠讓你從內而外得到更好的淨化,也能夠有更正面積極的改變。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遭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嫌起訴,11日上午9時30分公開審理,李明哲當庭認罪,「尋找李明哲」臉書粉絲專頁中午公布了李明哲於8月28日署名寫給妻子李凈瑜的信函照片。

    商品推薦:HelloBeauty張婷媗健身瑜珈球-抗力球75cm防爆(贈送打氣筒) 紅色75cm

    李明哲信函內文如下:

    ▼電車故障卡在台南!人潮塞爆。(圖/翻攝台鐵事故通報平台、台鐵家族)



    無毒無害~男女老少皆適宜~健身運動的好幫手!





    ?

    arrow
    arrow

      df546ioud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